塔茜

及时行乐该丧则丧才是生活准则

学校组织高一高二的学生给高三送祝福卡。
结果我这个高二听戏人也收到了一张。

这张被我收到的祝福卡其实是个乌龙,
一位高一学妹错把我当成高三的学姐,遂将卡片给了我。
问到认错的原因——则是因为我个子比较高,不羁的气场比较足。
emm???这样被形容的怪不好意思的。
不过学妹还真是很可爱嘛!

本来这周刚经历了从段2跌到段27的惨痛车祸,
刚想奋进的心又变得疲软无力了。
碰巧有幸得到了这张的卡片,
冥冥中有天意,
这是激励我要努力变得更加优秀啊!

加油吧!

☞“不经一番寒彻骨,怎得梅花扑鼻香”
这句话是送给我的,也送给你的,更是送给所有的高三党的。

祝 所有考生
高考顺利,一切顺心♥

评论(2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