塔茜

及时行乐该丧则丧才是生活准则

听书客终成戏中人

愿我们都有个不错的结局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很怀念以前的日子,
周末放学后在厨房里一顿噼里啪啦,
三菜一荤一汤的晚餐就做好了。
等待父母归来,和他们有说有笑。
饭后陪妈妈洗碗,站在窗前诉说着近来的少女心事。
日子过得好美满!好惬意!

高考

把这些都变成了曾经。

今天回家,他们告诉我不要在吃饭时讲话,饭后妈妈也不同意我陪她一起洗碗。母女之间甚至连说知心话的机会都没有。真的很想告诉他们我现在的种种,但他们如今三句话离不开读书学习。

之前的闲云野鹤的日子彻底化上了句号。

曾经我是个和谁都不争,和谁争都不屑的人。

但 高考向我走来。
它使必须我拼尽全力!痛快一搏!放肆一赌!

我知道你们是真心爱我,
所以哪怕我有不被理解的怨气,
也要为你们的两鬓斑白而争一口气!

加油!还有23天质检!

守得云开见月明!坚持住!




评论(2)

热度(8)